Rowling

“爱意随风起,风止意难平”

【cv群像】逃出生天❽

*有CP有单人,私设多,ooc致歉

*请勿上升真人!

*食用愉快~


/不要怀疑你的搭档




“亚捷?”路过的谷江山问道,“怎么了?跑这么急。”


“有内鬼,我们去追他。”亚捷喘了口气,道。


“谁啊?”


“吴韬。”


和谷江山一起路过的胡良伟也听到了这些话(是的,水火组悄咪咪的上分了),溜回了自己房间,准备把这件事告诉陈张太康。


“太康!”胡良伟一推开门,却看见了老赵。


他依稀记得太康说过,今天把赵成晨叫过来有什么事,便没有多问。


“老赵,太康呢?”


一来就问对象在哪,赵成晨莫名有点饱:“不知道啊,他让我在房间等他,也不知道溜哪儿去了。”


胡良伟点点头:“行吧。”


“对了,我回来的时候听见亚捷他们说内鬼是吴韬,他们已经去追了。你异能不是瞬移吗?”胡良伟道。


赵成晨理解了他的意思:“你想让我送你追上他?”


“对。”


“行。”


俩人定完计划便向外走去。胡良伟顺手把一张便签放在床头柜上,上面是他抽空写的“内鬼”的事。


“小胡老师~”太康回来正好遇见往外走的俩人,打了声招呼,“老赵。”


“呃…太康我有事先走了。”胡良伟丢下这句话便拉着赵成晨跑了。


太康:“……”


赵成晨:“……”


“搞什么啊?”太康嘟哝着回了房间,看见了床头柜上的便签。


“太康,我和老赵出去抓内鬼了。他往西南方的树林里跑了,你如果有空的话来帮忙吧。       ——小胡。”


陈张太康看完,皱着眉头敲开了边江的门。


“边哥……”太康愣了一下,“之之?你怎么在这儿?”


“哦,来找边哥问点事,锦鲤也在。”张思王之答道。


陈张太康“哦”了一声,进了门。


“嘶……憨憨你怎么也在?”


“张思王之把我拉过来的。”李翰林无奈道,他本来是不想动的。


这件事太康本来只打算和边江锦鲤说的,这下多了俩人。


他把胡良伟留的便签给边江看了下。


“这样,”边江道,“李翰林你异能是不是‘时间暂停’?”


李翰林答道:“对,但只有5秒时间。”


“够了。”边江转头看向张思王之,“之之,他们可能也会有枪一类的武器,我们需要你也去。”


“好的边哥。”


边江点点头:“锦鲤和太康也一起走,人多力量大。”


“好。”锦鲤应道。


“边哥你呢?”太康问。


“我去告诉马老师他们。”边江说道,“行了,出发!”


空地。


“江山,他到哪儿了?”胡良伟通过手环联系上已经出发的谷江山。


“树林过半了!”谷江山喘息着答道。


听到这话,胡良伟喊道:“老赵,快!”


“好!”赵成晨应,“老谷给个定位!”


谷江山立马把“内鬼”的定位发了过来。


胡良伟顺带转给陈张太康后,赵成晨便把他传了过去。


另一边儿。


“吴磊老师。”张思王之叫住了准备出去找吃的的吴磊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能麻烦你把我们送到一个地方嘛?”之之问道。


“嗯?什么地方。”吴磊连原因都没有问就直接答应了。


“哦,是这儿。”陈张太康给手环开了权限,吴磊看到了发过来的定位。


“行,你们等一下,我找几枚硬币。”


“不用找啦,毛毛老师~”赵乾景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楼里出来了。


“给你~”


“谢谢赵哥。”吴磊笑道。


一旁三个小朋友不敢吱声。


“三门洞开……”吴磊摆好硬币,念道。

(判官的咒有点忘了QAQ)


“好了。需要我过去帮忙吗?”


“不用,谢谢吴磊老师。”三人道谢。


“没事,等会儿小心点。”吴磊嘱咐道。


“嗯。”


在三人跨过门的下一秒。


“小胡!那是特质子弹!快躲开!”张思王之瞪大眼睛,吼道。


还是来不及了,子弹从胡良伟腹部穿过。


胡良伟下意识用手捂住。


鲜血流淌,染红了他的白色外套,染红了他的手心。


陈张太康的心猛的一抽。他似乎觉得自己的心静止了,不再跳动。


胡良伟额上泛起冷汗,身子向后栽去。


“胡良伟!!!!”太康眼眶泛红,想要冲过去护住他家小胡老师,却被张思王之拉住。


“太康!不能过去!你会没命的!”


他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胡良伟倒在地上,倒在血泊中。


张思王之看着龙胆抬起手枪,上膛。


他死死地拉住陈张太康。


边江还没到,他抓住太康,无法在同一瞬间抓住锦鲤。


“陈锦闻!!!”


这个人伤害了我弟弟,我要杀了他!锦鲤心道。


他们看着龙胆将上膛的手枪对准锦鲤。


“砰——”子弹出膛。


锦鲤展露翅膀,躲过了一劫。


龙胆挑眉,竟然躲过了。


他连开几枪,都被锦鲤躲了过去。


“锦鲤!”边江赶来了。


锦鲤分神,趁着这个空挡,龙胆再次开枪。


“呃……”子弹从锦鲤右手臂处穿过。


“龙胆。”一个男人从树后走出。


“C。”龙胆道。


谷江山和亚捷匆匆赶到。


谷江山刚站稳脚跟,便看到了那个男人,他脱口而出:“北哥?”


亚捷听见后愣住了,谁?


那人皱眉:“你认识我?”







【未完待续】


鸽子精诈尸


最近太忙了拖到现在,抱歉qwq


迟到的国庆快乐~





(谢谢观看~鞠躬~)

评论(15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