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wling

“爱意随风起,风止意难平”

【cv群像】逃出生天❼


*有CP有单人,私设多,ooc致歉

*我不知道梅梅会不会做饭,所以假设他不会做了,但这事除了景羊其他人都不知道🙏🏻

*请勿上升真人!

*食用愉快~


/不要怀疑你的搭档




“C,你这手下不行啊。”一个男人站在C身边说到。


“啧,你就不用你那眼睛看看你那边么?这么闲?”C嫌弃道。


“哎,A又没给我派任务……”那人的眼睛由竖瞳变回为原来的样子,笑道。


C道:“所以你就来我这边找事?呵,晦气。”


那人收起笑:“0704泄密,你怎么处置?”


“不用我动手。”C皱起了眉。


“嗯?”


C翻了个白眼:“自己看。你不是能看到么。”


泗屿楼某个房间里,众人围住了何漆。


“C是谁?”


“……”何漆沉默。


“我他妈问你C是谁?!说话!!!”


眼看这人就要冲上去揪住对方的衣领,将他狠狠地揍一顿,亚捷连忙拦住他:“刘明月,你冷静一点,他或许知道更多。”


“冷静?你叫我怎么冷静?他们C组的人又把咱们的人弄伤了,伤的还是他!是李兰陵!他到现在都还昏着呢!你让我怎么冷静!”


一时无人说话。


“现在高凯还没醒,文森还没恢复,李兰陵又中毒昏迷,锦鲤和小胡还都受了伤,那人也跑了……这才几天……我们真的能逃出去吗?”刘明月的情绪已经处于崩溃的边缘。


时间倒退回30分钟前。


众人询问完何漆便将他搁在了一个废弃的房间里。


何漆双手被一起捆在背后,他颤抖着按下了手腕处的微型联络器。


“龙胆,替我除掉他。”


要不是这个叫“李兰陵”的人,我就不会暴露。


“好。”


那个叫龙胆的人挂了通讯。


“怎么了?梅梅?和人打电话呢?”羊仔看着背对着他的倒霉死勒,问道。


“没事啊。”


“哦,那我去找景老师了~”羊仔说道。


倒霉死勒嫌弃道:“去吧去吧。”


待羊仔出了房门后,他主动去找了马正阳:“马老师,今天我来做饭吧。”


马正阳道:“啊,行。”


倒霉死勒,或者说,龙胆进了厨房。


最近伤员较多,他在给众人下面条时也给那五个人煮了白粥。


龙胆将面条与白粥盛进碗里,又拿出一个小罐子,里面是绿色的液体。


要是边江他们在场,应该能认出来,那是带着叶堇毒的绿萝汁液。


他将这罐汁液倒入一碗面里,毒素融进了面汤,了无痕迹。


龙胆盖紧盖子,将它扔进了一边的垃圾桶里。


“饭做好了!”龙胆将面一碗碗端给众人。


羊仔最先开吃:“哇!梅梅你什么时候进修的厨艺?这么好吃!”


龙胆笑了笑,没说话,又将那碗加了叶堇毒的特意放在了李兰陵面前。


作为一个资深吃货(bushi),李兰陵想也没想就开吃了,最后连汤也不放过。


这天是个难得的大晴天,午后阳光很好 ,照在人身上暖洋洋的,滋生出一股睡意。


李兰陵打了个哈欠,揉着眼睛道:“我困了,先回去睡觉了。”


“噢。我也困了,一起。”刘明月起身和他一起走了。


龙胆看着俩人的背影,微微挑起了唇角,继续以“倒霉死勒”的身份和羊仔聊天。


李兰陵他俩回到房间,因为怕出什么紧急事情,只把门虚掩上,拉了窗帘,便躺上了床。


……


微风将拉上的窗帘吹起,下午2点的阳光透过玻璃窗投照下来,刘明月悠然转醒。


他动了动手臂,不小心碰到了身旁的李兰陵。本以为对方会被吵醒,未曾想自己却感受到对方皮肤滚烫。


——李兰陵在发烧。


末日里发烧可不是一件好事。


“兰陵?李兰陵!”刘明月摇了摇他。


“……”无人回应。


刘明月立马除了房间,找到坐在楼前和风袖聊天的吴晛:“晛晛!李兰陵他发烧了!我不知道怎么回事,你快去看看!”


吴晛与风袖对视了一眼:“走。他在哪个房间?”


“跟我来。”


风袖也是一名医疗师,便一同跟着刘明月进了房间。


“明月,你去把肖璟找来。”吴晛道。


“好。”刘明月应着出了房间。


“袖袖,我这边针剂不多了,你我同样学的毒,你那还有吗?”


风袖翻着背包:“有的。”


等风袖拿药剂的时候,吴晛给李兰陵检查了一下,叹了口气:“还是叶堇毒。”


风袖将药剂递给吴晛:“怎么会?”


吴晛没来得及回答,门被撞开了,刘明月带着肖璟站在门口,后面还跟着不放心自家人的叶筱玮与亚捷。


“叶堇毒?就是高凯中的那个毒?”刘明月不敢相信,毕竟高凯还没醒,而李兰陵并没有和边江他们一起去就高凯。


“他怎么会中这毒?”


吴晛摇头道:“不清楚。”


“肖璟筱玮留下,亚捷……”吴晛叫俩有经验的人留下帮忙。


风袖接话:“亚捷你先出去吧,我们这儿好了就去找你。”


说完,他示意亚捷靠近一点。他用只有他们两个人听见的声音道:“兰陵一直和明月在一起,你问问他兰陵有没有干什么事中了毒。”


“好,知道了。”


亚捷带上了房门,带着刘明月进了隔壁房间。


“明月,兰陵一直和你在一起,他有没有干什么事才中了叶堇毒?”亚捷直接问道。


刘明月沉默着想了想:“没有。他睡到十点才起来,紧接着就吃午饭了,没有干过什么事。”


亚捷敏锐地捕捉到“吃午饭”,但他转念一想,所有人都吃了午饭,但怎么会只有李兰陵一人中毒呢?


两种可能。


一种是其他人身体里的毒素还没发作。但吴晛说过,叶堇毒蔓延得很快,通常发作只需要两三小时,所以这种可能性排除。


那就只剩一种可能了——


“午饭的问题?”亚捷皱眉道。


“不会吧。午饭大家不都是一样的吗?还是吴韬做的。”刘明月疑惑道。


“但每一碗都是他亲自给的,所以都是特定人选,他的目标一直都是李兰陵!”


“但是……”


“你忘了系统的话了吗?”


『期间S组会拉拢你们中的成员』


“你是说……吴韬被拉拢了?”


亚捷没有否认。


俩人冲出房间,找到了羊仔:“吴韬呢?”


羊仔一脸莫名其妙:“你们找梅梅?他主动去找柴火了。”


亚捷愣了一瞬:“他往哪边走了?”


“西南方。”羊仔回答完觉得不对劲,“怎么了?”


刘明月先朝着西南方向跑远了,亚捷三言两语跟羊仔解释了一下。


“我说他厨艺什么时候这么好了!”羊仔道,“那我们快追!”


西南方树林里,龙胆撕开易容的人皮,露出原本的样子,看着窸窸窣窣的草丛,勾唇一笑。








【未完待续】


下章交代双鱼受伤的原因~


大家应该猜到C是谁了吧,嘻嘻~


最近好爱明兰啊!






(谢谢观看~鞠躬~)

评论(15)

热度(60)